BANDAI NAMCO 宣布参展北美动画展览会 Anime Expo 2023 将带来动漫改编新作情报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宣布,将配合预定 7 月 1~4 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登场的大型动画展览会「Anime Expo 2023」举办「Bandai Namco Summer Showcase」,带来众多动漫画改编游戏的新资讯。

BANDAI NAMCO 宣布参展北美动画展览会 Anime Expo 2023 将带来动漫改编新作情报

今年再次回归的 Bandai Namco Summer Showcase 预定于 Anime Expo 2023 展出首日的 7 月 1 日下午(当地时间)举办座谈会,汇聚来自日本的顶尖动漫画游戏开发商,带来大量新消息发表与展示,包含《火影忍者》、《沙漠大冒险》、《刀剑神域》、《拔天海拓史》等众多热门动漫画 IP 改编游戏的最新进度。

玩家可以在现场看到令人兴奋的发表与游戏揭露,见到来自日本的游戏制作人,以及获得独家赠品。

座谈会亦将透过 Anime Exp 官方 Twitch 频道(https://www.twitch.tv/animeexpo)同步直播。

BANDAI NAMCO 并预定在活动现场设置主题展示摊位,让粉丝进入自己热爱的动漫世界。现场可以拍照留念、获取纪念品及试玩最新游戏。预定展出的游戏包括《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刀剑神域 异绊集结》、《航海王 时光旅诗》以及《拔天海拓史 I・II HD Remaster》,详细如下:

  • 《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2600 摊位,试玩)
  • 《刀剑神域 异绊集结》(#2300 摊位,拍照区 / 试玩)
  • 《航海王 时光旅诗》(#2600 摊位,试玩)
  • 《拔天海拓史 I・II HD Remaster》(#2300 摊位,拍照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27日 上午10:19
下一篇 2023年6月27日 下午2: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