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巴小猴再度登场!《欢乐森巴》系列最新作《欢乐森巴:派对焦点》今夏问世

Sega刚刚在今日(2/9)清晨举办的在线直播发表会「Nintendo Direct 2023.2.9」中,公开了《欢乐森巴(Samba de Amigo)》最新续作《欢乐森巴:派对焦点(暂译,Samba de Amigo: Party Central)》,预定今年夏季在Nintendo Switch推出。

森巴小猴再度登场!《欢乐森巴》系列最新作《欢乐森巴:派对焦点》今夏问世

当初由Sonic Team开发的《欢乐森巴》是在大型机台首度亮相,后来在Sega主机Dreamcast登场,搭配手持铃鼓控制器,让玩家满足成为森巴舞者的梦想,游戏后来还登上Wii游戏主机。

Sega今日公开了最新续作《欢乐森巴:派对焦点》,预定将收录40首不同类型的歌曲如流行歌曲、拉丁歌曲等,还加入迷你游戏,并计划在派对模式中提供在线多人游戏模式。

《欢乐森巴:派对焦点》预定今年夏季在Nintendo Switch平台上市。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9日 上午9:43
下一篇 2023年2月9日 上午9: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