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3】SEGA与腾讯等大厂接连确认缺席今年E3展肇因于前后任主办单位缺乏沟通

根据外媒报导,日本与中国游戏发行商SEGA世雅与腾讯确认将不参与预定6月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的2023年E3展,是继索尼、微软、任天堂、Ubisoft之后,明确表态将缺席今年E3展的游戏大厂。

【E3 23】SEGA与腾讯等大厂接连确认缺席今年E3展肇因于前后任主办单位缺乏沟通

相关消息来自外媒IGN的报导,其中提到许多熟悉活动策画的发行与公关人士都对今年E3展感到担忧,有许多人认为今年新接手E3展的策展单位ReedPop与E3展的创始单位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严重缺乏沟通,未能确认对展出的期望。每家公司都在等其他公司先表态,但没有人愿意表态,而时间已经不多了。

【E3 23】SEGA与腾讯等大厂接连确认缺席今年E3展肇因于前后任主办单位缺乏沟通

部分业内人士透露,往年举办的E3展,在3月这个时点各参展商基本上已经确定了所有计划,甚至提前对外公布。但今年有很多厂商至今还在犹豫,甚至在媒体提问前就主动爆料E3展的问题,希望获得更多评价参展与否的信息。而且受到疫情导致的封锁影响,很多厂商大幅削减活动预算,至今仍未恢复到2020年以前的水准。即使厂商有意愿参加,财务状况也不见得能配合。种种因素导致今年很少有厂商愿意参加E3展。

根据IGN的调查,SEGA与腾讯旗下的Level Infinite已经表明不会参加今年的E3展。BANDAI NAMCO拒绝回复关于E3的询问,但确定会参加同一档期由乔夫‧基斯利(Geoff Keighley)策画的Play Days活动,未曾参加过E3展的Devolver Digital也确定今年不会参展。虽然还有很多厂商在报导截稿之前尚未回复询问,不过根据IGN所获得的消息,越来越多游戏发行商计画跳过今年的E3展,只是目前还没正式宣布。

除此之外,报导中也提到新任策展单位ReedPop即将于下个月进行内部改组,担任公司总裁长达14年的兰斯·芬斯特曼(Lance Fensterman)即将辞职,由现任副总裁迈克尔·基斯肯(Michael Kisken)接任。

2006年成立的ReedPop是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的分支机构,旗下拥有PAX、New York Comic Con等展览活动,以及Eurogamer、Digital Foundry、GamesIndustry.biz、VG247等媒体网站。

【E3 23】SEGA与腾讯等大厂接连确认缺席今年E3展肇因于前后任主办单位缺乏沟通

关于2023年E3展

一年一度的E3展是美国最具规模的电玩商展,每年都会聚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开发发行商,发表展示旗下最新开发的游戏作品、周边产品与服务。近三年因COVID-19疫情影响而停办了三届实体展出活动,今年是睽违数年的实体展出回归,并首度改制为商展与消费展并行体制,6月13~15日为针对业内人士的业者日(LACC南大厅与西大厅),6月15、16日为开放一般民众购票入场的玩家日(LACC南大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9日 下午1:26
下一篇 2023年3月29日 下午8: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