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传奇 Remastered》发售日公开,即日起开放游戏入手预购

日本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万代南梦宫娱乐预定 2022 年冬天起,在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 等主机上推出的《传奇》系列最新重制版《交响传奇 Remastered》(Tales of Symphonia Remastered/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リマスター),宣布将决定于 2023 年 2 月 16 日起正式发售,并自即日起开放游戏预购。而繁中版也将会与日版同步在台湾推出上市。

《交响传奇 Remastered》发售日公开,即日起开放游戏入手预购

本作为一款将 2003 年在 NGC 主机上推出,后续也有移植到 PC 等其他平台发售,全球累计销售突破 270 万套的《传奇》系列人气作《交响传奇》给重新移植再度推出的最新 Remastered HD 复刻重制版本。在这次游戏中,除了将画面更加提升强化外,还将会实装剧情的 Skip 跳过功能,以及支援 30fps 的稳定性;在记录画面上也有进行修正调整,并优化改善海上移动等各部分,让玩家们能够更加容易游玩体验。喜欢之前《交响传奇》的玩家们,务必要来体验看看本作更加优化后的内容表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10日 上午11:01
下一篇 2022年11月10日 下午2:0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