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 蒸汽朋克风解谜游戏《特斯拉学徒 2》2023登陆 Switch 等平台

发行商 Modus Games、开发商 Rain Games 宣布,《特斯拉学徒 2(Teslagrad 2)》将于2023年春季登陆 Switch、PS5/4、Xbox One、Steam 平台。

2D 蒸汽朋克风解谜游戏《特斯拉学徒 2》2023登陆 Switch 等平台

《特斯拉学徒 2(Teslagrad)》是一款 2D 蒸汽朋克风的解谜游戏,充分利用电磁荷原理来玩游戏。 其中,玩家控制一个健壮的小伙子,陷入一个阴谋中,要用技术武装自己,逃脱出去。 PS:尼古拉·特斯拉是一名科学家,因主要设计了现代交流电力系统而最为人知,特斯拉在电磁场领域有着多项革命性的发明。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上午8:59
下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上午9:2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