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版 SFADV《白日梦的构想图》将于11月发售

Laplacian开发的SFADV《白日梦的构想图》Switch版将于2022年11月17日发售,售价通常版5800日元/限定版9800日元(均未含税),新视觉图一并公开,限定版内容包含游戏本篇、设定资料集、本篇原作小说、新录制的广播剧CD、未收录音轨与demo音轨CD、特别包装盒。本作Steam版支持中文,当前评价为“特别好评”。

Switch版 SFADV《白日梦的构想图》将于11月发售

男主・海斗醒了过来。他发觉,自己身处于陌生的房间。这是哪里?自己是谁?现在是什么时候?完全没有印象。这间房间只有两张床。以及像极了人偶的三无少女・世凪。海斗得知,自己的职责是做梦,做三个宛如故事般演绎的梦。于是,他与世凪一同潜入梦的世界。当三个梦皆迎来悲伤的结局之际,海斗也得以知晓,自己究竟是谁。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6日 下午2:11
下一篇 2022年8月26日 下午2: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