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UFO Fighter》新发售日决定,预购八折优惠同步展开中

Phoenixx 原本预定 2022 年 1 月在 PC Steam/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上推出,后来宣布延期的对战动作游戏《Super UFO Fighter》(シューフォーズ),宣布将决定于 7 月 14 日正式发售,并自即日起开放预购,且自即日起到发售日为止预购游戏将可享八折优惠。目前本作 Steam 版将会支援日文/英文/简体中文等语系,而 Switch 版预定仅支援日文/英文。

《Super UFO Fighter》新发售日决定,预购八折优惠同步展开中

《Super UFO Fighter》为日本大学生创作团队 VV-LABO 开发的 1vs1 对战动作游戏。游戏中将会以玩家们熟悉的夹娃娃机玩法为主题,玩家可以操纵自己的 UFO 来破坏胶囊让道具出现,然后比对手早一步将关卡上的道具物件给夹起运送回自己的阵地之中。而在过程中,玩家还可以活用不同角色的技能或是关卡上的各种机关陷阱来提升破坏胶囊夹送道具的效果,或是妨碍对方让自己更加事半功倍,刺激紧凑的对战玩法,也让游戏趣味更加提升许多。

目前在游戏中,除了支援线上对战玩法外,也对应不同版本之间的跨平台对战游玩,让玩家们可以与朋友轻松进行对战,享受刺激又充满挑战性的 UFO 夹娃娃对战乐趣。而喜欢单人游玩的玩家,也可以来挑战以女主角「露露」的冒险为主题的故事模式,或是透过可以确认游戏内收录道具细节功能的博物馆等丰富鉴赏内容来熟悉游戏内的各种设定,让自己在对战上能够更加得心应手无往不利。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9日 下午2:11
下一篇 2022年5月19日 下午2:1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