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乐美:《合金装备:大师合集 Vol. 2》的游戏阵容“尚未确定”

去年科乐美正式推出了《合金装备:大师合集 Vol.1》,从标题不难看出,未来可能会推出更多合集。

本周,在科乐美的官方问答活动中,《合金装备》的制作人冈村典明回答了一位粉丝关于第二款合集的提问。尽管可能存在下一步计划,但制作人表示可能的“Vol. 2”实际上还没有“确定”。未来合集的发布日期也尚未确认,冈村请求粉丝“请再等一等”。

去年六月,科乐美的官方网站暗示了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据报道发现了《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合金装备:和平行者》(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和《合金装备 V:幻痛》(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的占位按钮。

再次强调,可能也不难猜到第二款合金装备合集可能会包含的内容,但还是希望官方的揭示不会太迟。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1日 下午3:06
下一篇 2024年3月21日 下午3:2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