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终结者莉莉》数十年后故事的《终结者玛格诺莉亚》曝光

Binary Haze Interactive 于「Nintendo Direct Soft Maker Lineup 2024.2.21」发表新作《终结者玛格诺莉亚:雾中绽放(暂译,原名: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预计 2024 年发售。

描写《终结者莉莉》数十年后故事的《终结者玛格诺莉亚》曝光

《终结者玛格诺莉亚》是一款黑暗奇幻探索型 2D 横向卷轴动作 RPG,故事以《终结者莉莉:骑士救赎(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的数十年后为舞台。 根据制作团队说法,本作采用比前作《终结者莉莉》更具探索性与深度的战斗系统,装备、遗物、物品等收集和成长要素的份量是前作的两倍以上。

「死亡之雨」灾难几十年后……玩家要穿越废墟「烟之国」,以拯救人类和人造人为目标。

背景是一个魔法强国,魔法和机械文明在这里发展并变得分层。 在旅程的终点等待他们的是本应帮助人们的人造人。 在这段艰难旅程的终点,谁能拯救一个人或一个人造人?

描写《终结者莉莉》数十年后故事的《终结者玛格诺莉亚》曝光 描写《终结者莉莉》数十年后故事的《终结者玛格诺莉亚》曝光 描写《终结者莉莉》数十年后故事的《终结者玛格诺莉亚》曝光

《终结者玛格诺莉亚:雾中绽放》支援繁体中文及简体中文,下载版预定于 2024 年发售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2日 上午9:39
下一篇 2024年2月22日 下午12:5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