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rave G.O.R.E》Switch 究极加强版公开!新追加.优化系统项目多达 100 项以上

韩国 Studio Iggymob 宣布,将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Gungrave G.O.R.E Ultimate Enhanced Edition》(Gungrave G.O.R.E 究极加强版)与玩家们见面,至于推出时间目前则还未定。

《Gungrave G.O.R.E》Switch 究极加强版公开!新追加.优化系统项目多达 100 项以上

由南韩 Studio Iggymob 所开发、Prime Matter 自 2022 年 11 月起陆续在 PC Steam 与 PS/Xbox 等各大家用主机上推出的《Gungrave G.O.R.E》,为一款第三人称视点的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为复活的神枪手「葛雷夫」,透过爱用的地狱犬双枪与可变形棺材进行远距离攻击,或是使用帅气近身武术的动作玩法,来享受一般FPS 少见的远近射击动作战斗乐趣。

而在这次的Switch 究极加强版方面,将会配合Switch 主机规格针对系统、操作等各方面进行最佳化改善,总计包含最佳化与新系统在内,总计针对多达100 个以上项目进行修改追加与强化,让玩家在Switch 主机上也能体验葛雷夫狂野刺激的战斗冒险。还没体验过本作的玩家们,可以趁这次 Switch 版的推出来收藏畅玩。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13日 上午10:54
下一篇 2023年9月13日 下午9:0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