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23】又可爱又致命!《AK 蝾螈》宣布 9 月上市 释出最新试玩版

游戏发行商Playstack 趁欧洲游戏展Gamescom 2023 宣布,由独立研发团队2Awesome Studio 研发、Roguelite 射击游戏《AK 蝾螈(暂译,AK-xolotl)》将于9 月14 日在PC Steam、PlayStation、Xbox、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市,并趁Gamescom 在Steam 平台推出了最新试玩版本。

《AK 蝾螈》由俗称六角恐龙、可爱的墨西哥蝾螈(钝口螈)主演,玩家将扮演手持AK 的墨西哥蝾螈,开始史诗般的冒险,击落眼前任何挡路的东西、征服随机生成的关卡,并杀出一条血路。

官方趁Gamescom 释出了《AK 蝾螈》上市日期宣传影片,同时宣布即日起在Steam 平台推出最新试玩版本,让玩家可以体验《AK 蝾螈》的世界,新版本加入一些新的AK 蝾螈,玩家在最新试玩版中可以尽情培育,而游戏届时上市时,也将加入新功能。

【GC 23】又可爱又致命!《AK 蝾螈》宣布 9 月上市 释出最新试玩版

《AK 蝾螈》预定 9 月 14 日上市。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8日 下午2:44
下一篇 2023年8月28日 下午3:3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