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DLC「ARK:Extinction」上架!故事舞台为人类灭绝后的荒废地球

Spike Chunsoft 株式会社宣布,开放世界恐龙生存动作游戏《ARK:Survival Evolved》(方舟:生存进化)正于 Nintendo Switch 平台好评热卖中。同时,以人类灭绝后的荒废地球为舞台的 DLC「ARK:Extinction」正式上架。

※DLC 内容皆不提供单独拆购,必须购买「ARK:Genesis 季票」或者《ARK:Ultimate Survivor 扩充包》、究极版《ARK:Ultimate Survivor Edition》,才能游玩 DLC「ARK:Extinction」。

「ARK:Extinction(灭绝)」今天起开放下载!

DLC 的故事舞台,是人类灭绝之后的荒废地球。这里是 ARK 真相的沉眠之地,而玩家也将在此迎战 ARK 史上最大的敌手,并在漫长旅途后抵达这段浩瀚故事的终点。游戏中将追加许多特色各异的地区,好比说令人遥想起往昔人类曾经生活于此的都市遗迹、散发出不祥红色瘴气的污染地带、被无数陨石坑冲击地面目全非的土地等等。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8日 上午9:09
下一篇 2023年8月18日 上午9: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