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战记7》公开第二波介绍宣传影片,回顾人物世界观&战斗养成最新实机展示

Nippon Ichi Software 日本一软体预定 2023 年 1 月 26 日起在 PS5/PS4/Nintendo Switch 等主机上推出,人气 SRPG《魔界战记》系列最新作《魔界战记7》(魔界戦记ディスガイア7),公开最新第二波游戏内容介绍宣传影片让玩家们欣赏确认。

《魔界战记7》公开第二波介绍宣传影片,回顾人物世界观&战斗养成最新实机展示

在这次的《魔界战记7》中,将会以充满日式风味的和风魔界「日本魔界群」作为舞台,玩家将与流浪武士「富士」与日本御宅少女「日梨梨香」这对异色组合一起踏上旅程,打倒腐败的「大秽戸幕腐」(简称「幕腐」),对抗企图将日本魔界群固有「武士道」全部消灭的魔提督,与其手下大将十二奉行,展开前所未有的魔界冒险之旅!

而在这次公开的介绍影片中,除了带玩家回顾游戏内登场角色与世界观的最新画面外,还有包括可以自由操作我军行军布阵、超亿级数字的伤害输出、系列玩家们熟悉的关卡物件举起/投掷系统、各武器专属武器技、各角色专属固有技、超弩级巨大化等各式各样战斗系统的最新演出展示,另外还有本作的泛用角色选择、随机迷宫道具界的装备强化与道具转生等各种养成说明,喜欢本作的玩家们可以趁现在先来好好复习一下,看看这次七代有哪些让自己心动喜欢的要素!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8日 下午7:11
下一篇 2022年11月9日 上午8: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