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 执行长声称《荒野大镖客:救赎》PS4 和 Switch移植版定价「符合商业逻辑」

Rockstar Games 宣布旗下经典西部主题开放世界《荒野大镖客:救赎》即将回归,但出乎意料的是,这个PS4 及Nintendo Switch 并非玩家们所期待的复刻或重制版本,而是元祖版本的纯移植版,意味着在画质以及效能上没有额外强化。即使如此,游戏团队宣布将以 50 美元的价格上架贩售,而 Take-Two 互动娱乐执行长 Strauss Zelnick 现在出面为引发争议的定价护航。

Take-Two 执行长声称《荒野大镖客:救赎》PS4 和 Switch移植版定价「符合商业逻辑」

2010 年 PS3 及 Xbox 360 的《荒野大镖客:救赎》展现 Rockstar Games 打造开放世界游戏的实力,带领玩家从《侠盗猎车手》系列的现代都市来到了 19 世纪末的美国西部。玩家扮演一位名为约翰玛斯顿的前亡命之徒,为了拯救家人,奉命踏上了一场猎捕过去帮派伙伴的任务。本作以栩栩如生的开放世界设计在玩家与媒体获得了高评价,粉丝多年下来都期待能够在现代平台上推出加强的复刻版本。

宣布推出PS4 及Nintendo Swith 版对于不少粉丝来说就如同梦想成真,终于有机会能在现代平台上重温,但许多玩家仍然对于版本并非「重制」或「复刻」,而只是单纯移植感到失望,更别说50 美元的价格。对于质疑,Take-Two 执行长 Strauss Zelnick 透过 IGN 网站的声明表示价格完全符合他们在商业上的逻辑。

Take-Two 执行长声称《荒野大镖客:救赎》PS4 和 Switch移植版定价「符合商业逻辑」

除了这位常常发表各种争议言论的执行长之外,Take-Two 的财政副总裁 Hannah Sage 也附和说法,并提醒玩家移植版包含额外发行的 DLC 章节「不死梦魇」。但许多粉丝依然对于 50 美元的价格感到不满,同时也对缺乏了多人线上模式,以及无法更高画质或帧数游玩而失望。但即使 Zelnick 声称《荒野大镖客:救赎》的 Switch 版本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划算,但很明显与消费者看法似乎存在落差。考虑到移植版《荒野大镖客:救赎》在性质及价格上引发的失望,不少期待再次玩到的玩家都感到劝退感。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0日 上午9:54
下一篇 2023年8月11日 上午9: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