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al Interactive 暗示将很快发布 Switch 游戏

Feral Interactive 是英国一家面向 macOS,Linux 和 iOS 平台的视频游戏发行商。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Feral Interactive 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2K Games,Sega,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和Codemasters等厂商均有合作。Feral Interactive 截至目前的作品,包括了全面战争系列,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古墓丽影幽浮:未知敌人等。

今年早些时候 Feral Interactive 接受采访时,被询问到他们是否会在2023年推出新的 Switch 游戏。他们基本上回答说:“是的,但无可奉告”。时间快进到上周五,Feral Interactive像往常一样发布了一个预告片,但这次预告片上有两个线索。通常我们会看到Feral Interactive发布一个关于将会登陆某一平台的游戏移植或新游戏发布的预告片。而这次他们的预告片有一个关于Switch游戏的线索,另一个是关于手机游戏的。

Feral Interactive 暗示将很快发布 Switch 游戏

如果查看 Feral Interactive 在 Steam 上的发布者页面和 macOS 版本的开发者页面,可以看到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作品尚未登陆 Switch。我希望能看到 Feral Interactive 将其中一款令人惊叹的《全面战争》游戏带到 Switch。我们也有可能看到一款较新的古墓丽影游戏。你希望看到这家开发商今年给 Switch 带来什么游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31日 下午5:19
下一篇 2023年7月31日 下午6: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