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ng 经典 RPG《Riviera~约束之地里费艾拉~》欢庆 21 周年纪念确定推出 HD 重制版

日本 Sting 宣布,随着旗下人气作《Riviera~约束之地里费艾拉~》发售满 21 周年纪念,官方决定推出本作 HD 重制版《Riviera~约束之地里费艾拉~remaster》(Riviera ~约束の地リヴィエラ~ remaster,中文名暂称),至于预定推出平台与发售日等目前则都还未定。

Sting 经典 RPG《Riviera~约束之地里费艾拉~》欢庆 21 周年纪念确定推出 HD 重制版

《Riviera~约束之地里费艾拉~》为 2002 年在万代携带主机 WSC 上推出、由 Sting 自家开发的人气 RPG 游戏,后续也曾移植到 GBA 与 PSP 等主机上发售。

在游戏中,以过去曾被称为魔界,如今则是精灵们居住的这片悠久土地「里费艾拉」(Riviera/リヴィエラ)作为舞台,游戏中除了搭载可透过单点进行移动探索的「ETS(Easy Trigger System)」系统外,还有在探索中突然发动,需要正确输入按钮才行,让探索充满紧张感的动作操作,以及透过道具与角色组合来发挥各种效果的技能搭配等高战略性战斗玩法。

除此之外,在本作中还搭载了独特的成绩排名,以及可以让玩家来收集各种 Extra 内容的收集要素,以及随玩家选择会导致剧情分歧的多重结局等丰富内容,而让游戏推出后大受好评。尤其 PSP 版更追加了全语音的演出,并由角色设计「戸部淑」绘制大量事件插图,更让游戏推出后大受玩家喜爱。至于这次的 HD 重制版又将会有怎样的改变,玩家们不妨就先拭目以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12日 下午8:49
下一篇 2023年7月13日 上午11:3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