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揭露动画预告影片并公布实机游玩片段

Ubisoft 旗下《波斯王子》系列最新作《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于今日凌晨举行的「Ubisoft Forward」发表会中揭露动画预告片,并公布介绍与实机游玩影片。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揭露动画预告影片并公布实机游玩片段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是一款风格独具又惊险的动作冒险平台游戏,故事背景为波斯的神话世界。在这里,时间和空间尽在你的掌控之中。玩家将扮演萨尔贡,掌握灵活战斗风格并解锁新的时间能力和独特技巧,从手持双剑的勇猛青年一步步成为非凡的传奇人物。

今日释出的《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动画预告片,展现出在卡夫山有重重危险等待着萨尔贡。玩家将与他一同踏上令人兴奋的旅程(途中满是危险挑战),深入冒险并探索他的独特能力。

在《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介绍与实机游玩」影片中,将藉由深入卡夫山,探索更多关于《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的内容。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预定 2024 年 1 月 18 日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以及 Windows PC(Epic Games Store 及 Ubisoft Store)平台推出。玩家也可以订阅 Ubisoft+ 在 PC 和 Xbox 平台上游玩。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13日 上午9:18
下一篇 2023年6月13日 上午9: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