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亚洲在地化版本将于今年冬天登场!

云豹娱乐宣布,D3 PUBLISHER INC. 在日本推出的女孩武士动作游戏《SAMURAI MAIDEN -武士少 女-》(PS5/PS4/Nintendo Switch)将于今年冬天推出亚洲在地化版本。

樱为花中之最,武士乃女高中生之华──!在战国乱世斩妖除魔的女孩剑击动作游戏!

寺庙熊熊燃烧着,冒出浓烈的黑烟。众多士兵们的怒吼在四周回荡着。而站在眼前的胡子大叔……竟然是织田信长! ?

擅长剑术的「女高中生武士」被召唤到战国时代的本能寺!她必须和擅长忍术的少女们一起设法闯过有着诸多来自地狱的亡者蠢动着的地底冥界!

本作既有女高中生武士的剑术和美少女忍者的扫荡敌人,具备剑忍合一动作要素的「护影系统」,也有借少女之间双唇交叠以提升能力的「口凭术」等爽快且尊到不行的战斗过程!

在战国乱世斩妖除魔,并和战国乱世的女们建立牵绊!全新的女孩剑击动作游戏隆重登场。

《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亚洲在地化版本将于今年冬天登场!

《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序幕

「织田信长遭遇本能寺之变时穿着草莓内裤。因为是 1582 年的谐音所以才说是草莓内裤吗……」

玉织紬放学后独自留在教室中念书。

历史是她最不拿手的一科。那些得想口号背下的无意义年份最让她受不了。

「幸好没生在战国时代,真是太好了~」

随手翻开历史课本,映入眼帘的都是和战争有关的内容,使她不禁喃喃自语道。

……这就是紬在失去意识前最后一段记忆。

再次醒来时,她不是在教室,而是置身于大火中的寺庙──本能寺。

「不想死的话,就只能应战。」

自称织田信长的胡子大叔说道。

虽然不知道信长的长相,但至少他看来不像是会穿着草莓图案内裤的那种人。

这时,成群的骸骨闯进了寺内。

紬接过了一把日本刀。

看来和平常在道场练习时用的假货有所不同,这是一把真刀。

「只要打倒敌人就行了吧!反正一定都要做的话,我就豁出去了!」

天正 10 年 6 月 2 日,本能寺之变。

一位女高中生闯进了战国时代的英雄织田信长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此举会在课本中写下新的历史,还是……

《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亚洲在地化版本将于今年冬天登场!

《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亚洲在地化版本

本作的亚洲在地化版本为让更广大的玩家也能一同享受游戏乐趣,将于所有支援的平台收录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韩文、英文和日文共五种语言字幕。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5日 上午9:00
下一篇 2022年8月5日 上午9: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