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修改存档被任天堂Ban机,同一店家卖存档一堆人中招

过去《斯普拉遁 3》(Splatoon 3)在全球各地热卖吸引大量玩家游玩,社群出现大量玩家利用外挂或是修改存档的方式来玩游戏,让官方出手处理这些利用不正当手段取得初期优势的玩家。直到最近又传出大量《怪物猎人:崛起》玩家被任天堂永久封锁帐号,包括 Switch 也一起被 Ban。

玩家修改存档被任天堂Ban机,同一店家卖存档一堆人中招

这波灾情源自于百度 NS 贴吧,这阵子开始有许多玩家表示自己的帐号被封锁,导致无法消费或游玩线上游戏,最惨的案例是整台 Switch 主机被永久禁用网路服务,于是开始有玩家发现这波灾情源头,大多都是曾经改过存档的玩家中招,这些玩家曾经透过网路取得他人存档,最终被任天堂惩处禁用网路或是帐号服务。

当地玩家整理了多方案例之后发现,许多修改存档的人都是找固定几家店家的修改档案,于是有人推测可能是帮忙修改的店家所使用的 Switch 主机已被任天堂惩处,原因在于修改存档需要一台已破解的主机,进而导致所有使用过该主机的帐号全被禁止使用。

除了修改存档被抓到之外,还有人因为曾经在主机上登入过朋友的帐号,而那位朋友之前刚好有修改过存档,导致整台主机的网络功能被限制,以上种种灾情让不少玩家叫苦连天,同时也有玩家认为玩游戏还要靠作弊,被抓到是自己理亏,不能怪官方出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9日 下午3:10
下一篇 2023年6月9日 下午11:1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