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默示录》公开一代高画质版开头影片!制作人浅野智也暗示有望推出重制

由日本 Square Enix 于 2012 年 10 月 11 日起在 N3DS 主机上推出的人气作《勇气默示录》(Bravely Default Flying Fairy/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フライングフェアリー),于今年迎来系列十周年纪念,官方也借着昨晚 10 月 11 日的十周年庆祝特别节目,公开一代特别制作的高解析版 OP 开头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勇气默示录》公开一代高画质版开头影片!制作人浅野智也暗示有望推出重制

而在节目中,身为本作游戏制作人的「浅野智也」也公开一段讯息,表示「在这十年来,团队成员增加了,能做的事情也因此而增加了。而我们也了解,大家在看到这次《勇气默示录》的 OP 开头影片后,或许会希望如果可以的话,能推出《勇气默示录》的重制版企划那最好不过?但我们目前还无法对此作出任何发表,目前只能先说『现在』而已。」在这段谈话中,也暗示或许《勇气默示录》日后将有机会推出重制版本?至于实际的状况,目前还只能静待官方后续公开。

附带一提,由过去曾开发 2009 年《光之四战士 FF外传》的主要开发者组成的 Silicon Studio 所开发的《勇气默示录》,采用与《FF》相似的游戏操作与世界观设定,并将《FF》系列玩家们熟悉的水晶、光之四战士、类似《FF》系列的转职/主副职等职业系统等要素加入其中,加上本系列独有、可透支行动回合次数的「奋勇&坚守」BP 点数系统等要素,让本作自推出以来就备受玩家喜爱,不但全球出货突破 100 万套,后续于 2021 年 2 月起陆续在 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平台上推出的二代也有超过 95 万套的惊人销售纪录。因此如果真能推出重制版,相信对喜欢系列作的玩家来说应该都会非常期待才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2日 下午8:11
下一篇 2022年10月12日 下午8:1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