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破晓》销量突破500万套《怪物猎人世界:Iceborne》达1000万套

CAPCOM宣布,《怪物猎人崛起》的大型扩充内容《怪物猎人崛起:破晓》(PC / Nintendo Switch)的全球销量已超过500万套;《怪物猎人世界》(PS4 / PC)的大型扩充内容《怪物猎人世界:Iceborne》的全球销量也超过了1000万套。

《怪物猎人崛起:破晓》销量突破500万套《怪物猎人世界:Iceborne》达1000万套

《怪物猎人》系列是让玩家在宏伟的自然环境中与巨型怪兽对峙的狩猎动作游戏,自2004年第一款作品发售以来,确立了透过网络「与其他玩家协力挑战强大怪兽」的游戏类型,系列累计已售出8800万套(截至2022年9月30日),成长为受到全世界瞩目的内容。

2022年6月发售的《怪物猎人崛起:破晓》是《怪物猎人崛起》的大型付费扩充内容。CAPCOM在公告中指出,玩家对新场地、新怪兽和新动作等游戏内容的高评价,以及持续的免费更新,还有战略性的定价措施皆是本作能稳定提升销量、在全球卖破500万套的原因。

此外,《怪物猎人世界》于2019年9月推出的大型付费扩充内容《怪物猎人世界:Iceborne》的全球销量也突破了1000万套,公告中也同样认为战略定价措施功不可没。

《怪物猎人崛起》将于2023年1月20日在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支持Xbox Game Pass)平台推出,超大型扩充内容《怪物猎人崛起:破晓》也预定2023年春季跟进。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19日 下午4:32
下一篇 2023年1月19日 下午10: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