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单画质强化,玩家社群在《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本上线后开始寻找隐藏秘密

CD Projekt Red 开发的奇幻 RPG 《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更新于本月中旬正式上线,不少玩家再次重新回到本作庞大的世界中,并发现不少意外惊喜。 CDPR 团队除了再次满足了玩家们的期望之外,同时也透过更新档加入了许多额外内容与改动,甚至是刻意没在更新说明中提及的要素,根据 Steam Charts 网站的统计,本作的同时在线玩家数量在更新后无可避免地出现了一波飙升。

不单画质强化,玩家社群在《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本上线后开始寻找隐藏秘密

在更新正式上线前,CDPR 举行特别直播活动,向粉丝一一介绍了更新的新内容,表示玩家除了能够期待看到画质表现的强化,及光线追踪等全新技术的加入之外,还能看到游戏视角的改善、全新的施放法术方式,以及几个等着玩家自行去探索与发现的秘密。

名为 Niklaus15 的粉丝在 Reddit 论坛的《巫师 3》讨论版上向其他玩家询问 CDPR 在直播中提到的「惊喜」到底是什么,不少回应很快就点出惊喜可不只有一个而已。其中获得最多玩家按赞的留言提到更新后的杰洛特能够在战斗中无限冲刺,这项机制让不少人想到《艾尔登法环》;而乌鸦窝地图新增的快速旅行点也引起了玩家们的赞赏,彻底解决玩家在基本版游戏中对于血腥男爵城堡的其中一大抱怨。

不单画质强化,玩家社群在《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本上线后开始寻找隐藏秘密

另一方面,常常被视为迷因的「叶奈法的房间钥匙」在这次更新中也获得了修改,其中一则留言表示当他发现道具不再被列为「常见道具」后就直接笑了出来。虽然官方在之前就已经证实会在这次的更新加入启发自 Netflix 真人影集版《猎魔士》系列的全新任务,但玩家一直到更新推出后才发现亨利卡维尔本人养的狗狗 Kal 在满足特定的条件后就会出现在恶魔坑采石场。

不单画质强化,玩家社群在《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本上线后开始寻找隐藏秘密

然而,其中一个令不少玩家稍微感到有些失望的发现,是更新依然没有加入让玩家自订装备外观的「transmog」系统,即使玩家确实获得了一些额外的全新装备与武器。此外许多玩家都已经将他们所发现的秘密分享到讨论串中,但更新中依然有许多尚未提及的秘密。常在 YouTube 频道分享《巫师 3》稀有互动上的 xLetalis 开始试图在游戏中找出新秘密,并每天发布影片来揭露发现与改动,甚至是隐藏在过场动画中的细节。因此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势必将会看到更多隐藏在《巫师 3》次世代版本中的秘密。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26日 下午7:12
下一篇 2022年12月26日 下午7:2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