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by the Sword:Tactic》发售日决定,无等级设计考验玩家职业技能战术极限

英格兰独立开发工作室 Labrador Studios 开发、Gravity Game Arise 预定在 PC Steam/Xbox/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其中 Steam/Switch 等版本都将预定支援简体中文等语系,目前游戏抢先体验版也自 2021 年 6 月起在 Steam 上架的战棋式 SRPG《Live by the Sword:Tactic》宣布 Switch 版将于 10 月 27 日、Xbox/Steam 版将自 10 月 28 日起正式推出上市。

《Live by the Sword:Tactic》发售日决定,无等级设计考验玩家职业技能战术极限

《Live by the Sword:Tactic》为一款玩法画风类似如《FF 战略版》、《皇家骑士团2》等早期经典名作的策略 SRPG 游戏。玩家将在这个存在魔法的幻想世界中、某个正逐渐崩坏的王国里,透过主角兄弟俩人的视点来参与这场因为某人阴谋而引发的战争,并面对在背后操纵这一切的黑暗元凶,为失控的王国带来新的和平与安宁。

游戏中,将本上采取 5vs.5 的战棋式 SRPG 玩法,玩家们将在有着高低差概念的地图关卡上,依照各角色的行动顺序来操作我方部队进行攻击,或是活用各种技能来辅助支援或给予敌人重大伤害。同时游戏中,还将会提供七种不同职业登场,每个职业都有六种专用技能(不过一个角色身上战斗时最多只能装备四个技能,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自订),玩家需要活用各职业特性与技能效果,才能顺利打倒敌人来获得胜利。

《Live by the Sword:Tactic》发售日决定,无等级设计考验玩家职业技能战术极限

而本作最特别之处,就在于游戏中并没有等级的概念存在。因此玩家需要透过职业、技能与装备的搭配组合来对抗敌人,也充分考验玩家的策略与战术作战能力。另外游戏中,除了以故事剧情为主导的故事模式外,还有让玩家们来雇用各区域的角色或进袭交流的冒险模式、以及需要在最少回合数中将各式各样有着不同限定条件的关卡给过关的战略模式等全部共六种类型;同时游戏除了单人游玩外,还支援让玩家互相操纵三只或五只角色来对战的线上对战等要素,也让游戏趣味性与挑战性更加提升许多!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4日 下午7:28
下一篇 2022年10月14日 下午7:3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