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新 demo 版新品节开放下载!与可爱小猫熊一起探索小岛疗愈受创灵魂

韩国 Neowiz 预定今年冬天在 PC/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的《Aka》,也配合自即日起开幕的 Steam Next Fest 新品节 10 月版,推出最新 demo 版让玩家们下载试玩。附带一提,本作 Steam 等版本预定将会支援繁体中文等语系。

《Aka》新 demo 版新品节开放下载!与可爱小猫熊一起探索小岛疗愈受创灵魂

由 Cosmo Gatto 开发的《Aka》,为一款让玩家们操作身为主角的可爱喜马拉雅小猫熊来展开冒险的 3D 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故事将从身为退伍军人的主角小猫熊与各式各样因为战争而受害的灵魂相遇做为开端,玩家将在与这些灵魂相遇的过程中,来回顾主角的过去种种,并疗愈这些受到伤害的灵魂。同时在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在作为舞台的小岛上自由来回探索,还可以透过采集与加工制作等方式制作出各种道具来装饰岛屿,或是挑战各种有趣的小游戏,享受这场欢乐温馨的冒险之旅。

附带一提,这次官方配合新品节推出的 demo 版,是以之前 8 月举办的 CBT 测试,以及在德国科隆电玩展 gamescom 2022 中展出时得到的玩家反馈意见作为修改优化参考依据,将各种 BUG 修正并优化 UI 介面的新版本。而在新品节期间,开发团队也会透过 Live 串流与玩家进行互动,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这个难得的互动机会。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10月4日 上午10:14
下一篇 2022年10月4日 上午10: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