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LIFIED 2024 年度社群活动内容发布 免费取得《无尽帝国 ENDLESS Legend》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为了庆祝 Amplitude Studios 的 13 岁生日,年度社群活动 AMPLIFIED 重磅回归,带来免费好礼、促销、直播、游戏更新、新闻等精采内容。 Amplitude 首度透过 Games2Gether 限量免费送出广受好评的游戏《无尽帝国(ENDLESS Legend)》。玩家也将能了解《无尽迷宫(Endless Dungeon)》的「百搭卡牌」更新和《人类 Humankind》的「乔治桑」更新,外加为期两日的直播活动和整个品牌的促销活动。

AMPLIFIED 2024 年度社群活动内容发布 免费取得《无尽帝国 ENDLESS Legend》

AMPLIFIED 2024 活动日期为 1 月 18 日至 24 日。 1 月 18 日至 19 日期间,点击这里可观看直播内容。

活动规划介绍

1 月 18 日 23 点起可透过 GAMES2GETHER 免费取得《无尽帝国》

2014 年的《无尽帝国》是 Amplitude 广受好评的奇幻 4X 游戏,玩家将在其中化身为 8 个非对称的阵营,并控制自身文明的每一个层面,努力奋斗拯救濒临灭亡的家园世界 Auriga。

注册或登入 Amplitude Games2Gether*后,您便可前往奖励页面免费领取该款游戏。只要按一下「兑换」并连结至您的 Steam 帐户,游戏就会自动出现在您的 Steam 游戏库。视该作品在 Steam 使用区域的供应情况而定。

*Amplitude Games2Gether 仅支援英文。

《无尽迷宫》「百搭卡牌」更新明日上线

开发团队参考游戏推出后收到的所有优质玩家意见反应,一直努力对游戏加入改良并准备提供新内容。 「百搭卡牌」免费更新将于 1 月 18 日在 PC 平台上推出。

重点内容介绍:

太空站卡牌:在每个地区开始时,玩家可以选择一张卡牌为该次探险堆叠新加成,能够获得资源、炮塔、医疗包等好康!

地区不利条件:选择地区时,玩家将会遇到一项游戏修饰元,并且必须适应才能求生存!

4 种不同的怪物:对抗您最喜爱的怪物的恐怖变体。有人想挑战酸蚀光束蜘蛛吗?

免费新造型:这些是我们与各种内容创作者合作,一同制作的造型。

此外,在 PC 和家用主机平台上还将推出:

日本语音组合包:PC 和主机可以免费取得本作的完整日文配音。为了庆祝该组合包的推出,玩家还可直接在游戏内取得和风造型套组!

AMPLIFIED 2024 年度社群活动内容发布 免费取得《无尽帝国 ENDLESS Legend》

请参阅这里查看更新档完整说明。

《人类 Humankind DEFINITIVE EDITION》+「乔治桑」免费更新现已推出

《人类 Humankind Definitive Edition》及「乔治桑」免费更新现已上线 PC 平台,以下为重点内容介绍:

  • 文化重新平衡:调整了基本游戏、「Together We Rule」和所有 DLC 中的许多文化。
  • 新增开发模式选单:为了帮助模组作者测试他们的作品,新增此项开发测试工具。
  • 非独家文化选项:此项新的游戏设定选项能让多个帝国游玩相同的文化。
  • 更多地图生成选项:地图比例、奇观密度和独立民族密度。
  • 全新且重新经过平衡调整的 AI 角色:新增超过数十种新的角色供您挑战。

请参阅这里查看更新档完整说明。

全产品促销及持续两天的直播活动

如同过去每一年的年度活动,在各大平台上的所有 Amplitude 游戏都推出大幅折扣!此外我们还规划了许多有趣的直播内容,敬请收看 Amplitude 的官方 Twitch 频道 https://twitch.tv/amplitudestudios,或是查看活动中枢。

AMPLIFIED 2024 年度社群活动内容发布 免费取得《无尽帝国 ENDLESS Legend》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19日 上午9:11
下一篇 2024年1月19日 上午9:2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