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玛利欧 RPG》公开新游戏介绍影片&CM 广告抢先看

任天堂预定 11 月 17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的《超级玛利欧 RPG》(Super Mario RPG/スーパーマリオRPG),公开最新游戏介绍影像与两款 CM 广告让玩家们先睹为快。

本作为一款将1996 年3 月在SFC 超任主机上推出的《玛利欧》系列首款同名RPG《超级玛利欧 RPG》,给重新移植并追加各种新要素后,再度移植推出的移植重制加强版,玩家将可以在维持原作色彩缤纷的图像所营造的气氛下,透过以3D 重现的新图像再次于《超级玛利欧 RPG》的世界里展开冒险。

而且在这次游戏中,除了敌人之外,还有水道、火山等各类机关阻挡玛利欧的去路,玩家需要运用玛利欧最擅长的「跳跃」动作来探索通关。而在战斗方面,也会采用「指令战斗」玩法,并搭载只要在攻击或防御时抓准时机按下按键,造成的伤害就会增加,也可以把对手造成的伤害变成0的全新系统,为游戏带来更多趣味。玩家可以先透过这次公开的介绍影片与 CM 来确认本作游戏特色。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2日 上午9:42
下一篇 2023年11月2日 下午2: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