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会来了! 「Nintendo Direct 2023.9.14」将于明日晚间 22 时播出

任天堂宣布,将于今日9 月14 日(四)北京时间22:00 播出「Nintendo Direct 2023.9.14」,将以预计在这个冬季发售的游戏为中心,带来最新消息,时长约为40 分钟。

过去几天欧美传言不断的任天堂发表会活动正式确认,但是并未声明会有 Nintendo Switch 后继机种的情报,不过也不像先前撇清不发表硬件相关的声明,因此玩家还是希望在40 分钟的预录节目过后,能够看到惊喜。根据目前传言,预计将会看到 F-Zero、大金刚、银河战士 Prime 4 的最新消息。

直面会来了! 「Nintendo Direct 2023.9.14」将于明日晚间 22 时播出

※ 将播放事先录制的影片。

※ 介绍的作品中,可能包含有年龄限制的内容。

※ 因系统问题等原因,播放可能会无预警中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13日 下午9:29
下一篇 2023年9月14日 上午9: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