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嗒砰》精神续作《Ratatan》募资计画一小时内达标,追加开发线上模式

啪嗒砰》系列制作人小谷浩之正在开发精神续作《Ratatan》,本周正式Kickstarter 平台上展开募资,并在上线短短一个小时后就成功达到了最初设立的目标,甚至将开发线上模式。

《啪嗒砰》精神续作《Ratatan》募资计画一小时内达标,追加开发线上模式

目前《Ratatan》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已成功吸引 4124 位支持者及 48 万 3913 美元的资金,至于基本目标 13 万 9715 美元在募资开放 47 分钟已经迅速达标。此外根据团队设立的目标清单,募资金额也超过 34 万 7000 美元,可在游戏中加入线上模式,当然已顺利达成。

考虑到《Ratatan》募资结束还有 30 天的时间,届时最终金额可望达到更多目标,像在 49 万 2700 美元的主机版本开发,56 万 800 美元则会加入额外的小游戏。小谷浩之于本周的 BitSummet 活动上正式公开《Ratatan》开发计画。除他之外曾为《啪嗒砰》系列打造配乐的足立贤明也回归开发阵容。

《啪嗒砰》精神续作《Ratatan》募资计画一小时内达标,追加开发线上模式

由Pyramid 和Japan Studio 负责开发与发行《啪嗒砰》最初于2007 年登上PSP 的经典节奏游戏,之后延伸两款续作,最近一款作品则是2011 年的《啪嗒砰 3》 。虽然 PlayStation 官方分别在 2017 及 2020 年将前两款搬上 PS4 平台,但之后也随着 Japan Studio 的解散渐渐消声灭迹。目前小谷浩之尚未公开《Ratatan》平台版本, Kickstarter 页面资讯预告在 2025 年 4 月正式送到募资者们的手上。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3日 上午9:11
下一篇 2023年8月3日 上午9: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