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e 5:A Clockwork Conspiracy》8/31 上市!邪恶发条大军来袭英雄再度奋起

THQ Nordic 预定于 2023 年夏天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 与 PC Steam/Epic Games Store 等平台上推出、且 Steam 等版本预定将会支援繁体中文等多种语系,Frozenbyte 开发的人气益智动作冒险游戏《Trine》系列最新作五代《Trine 5:A Clockwork Conspiracy》,宣布将自 8 月 31 日起正式推出上市。

《Trine 5:A Clockwork Conspiracy》8/31 上市!邪恶发条大军来袭英雄再度奋起

本作为 Frozenbyte 人气动作冒险游戏《Trine》的系列最新作五代。在这次游戏中,将采用 2.5D 场景演出美术设计,巫师「Amadeus 阿玛迪斯」、盗贼「Zoya 卓雅」和骑士「Pontius 庞提乌斯」将再度展开冒险,并透过全新技能任务系统强化培育角色,与新伙伴们一起对抗可怕的发条大军与新的敌人来袭!

同时在游戏中,除了单人游玩外,还将会支援最多 4 名玩家进行关卡合作挑战;游戏也将会邀请前作配音员再度登场参与配音演出,让玩家们能在声优们精湛的演技下,尽情享受这次的崭新故事剧情发展!另外,游戏中玩家还可以针对英雄们替换各种自订服装,也让英雄们更具特色,加上可根据状况调整的战斗与谜题难度系统,让游戏玩起来更加有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5日 下午12:24
下一篇 2023年7月25日 下午12:32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