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11间水族馆展开合作!《王牌钓手 欢钓水族馆》夏季免费更新现已发布!

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大受好评的 Nintendo Switch 版《王牌钓手 欢钓水族馆》已于20日起发布免费更新。本次的免费更新将包含全新任务,与 11 间水族馆进行合作的鱼类将会于游戏中崭新亮相。同步公开最新宣传影片。

与11间水族馆展开合作!《王牌钓手 欢钓水族馆》夏季免费更新现已发布!

此外,可让玩家进一步享受钓鱼体验的「钓竿控制器」亦公开将于8月11日正式发售全新配色「蔚蓝版」。

11只水族馆推荐的鱼类全新登场

与各水族馆连动的合作任务现已新增,不只可以看到各水族馆引以为傲的鱼类们,玩家更可以在游戏中阅读来自各水族馆饲育员们的鱼类介绍。成功钓到合作鱼类的话,玩家将可以获得以各水族馆为灵感所设计的虚拟角色服装外,若将所有全新登场的合作鱼类都钓到的话,更可以打开水族馆关卡。

漫漫暑假,玩家将可以在《王牌钓手 欢钓水族馆》及水族馆尽情游玩。

合作水族馆一览

.登别海洋公园尼克斯(北海道)

.仙台海洋森林水族馆(宫城)

.上越市立水族博物馆UMIGATARI(新泻)

. Aqua World 茨城县立大洗水族馆(茨城)

.阳光水族馆(东京)

. Aqua Park 品川(东京)

.横滨八景岛海岛乐园(神奈川)

.名古屋港水族馆(爱知)

.鸟羽水族馆(三重)

. MARINE WORLD uminonakamichi(福冈)

. Xpark(桃园/台湾)

「钓竿控制器」新色登场

钓竿控制器即将推出全新配色「蔚蓝版」,并即将于 8 月11日发售。

与11间水族馆展开合作!《王牌钓手 欢钓水族馆》夏季免费更新现已发布!

为使玩家在家即可享受游玩,本控制器是以电子游乐场的钓鱼体验游戏《王牌钓手》的控制器为基础,进行开发的《王牌钓手 欢钓水族馆》专用钓竿控制器。

在形状与卷线器相仿的控制器中装入Joy-Con™后,即可如真实钓竿般抛饵,并在钓起游戏中的鱼类时同步转动卷线器,感受最真实的钓鱼体验。

【钓竿控制器 蔚蓝版】内容

■钓竿控制器(本体x1、卷线器x1)

■钓竿控制器购买特典:可以在游戏内使用的「海盗换装套组」

※下载特典前,请先确认网络环境。

※特典的内容、样式可能未经告知有部分变更。

※此为Nintendo Switch™专用游戏《王牌钓手 欢钓水族馆》的专用商品,游戏本体需另外购买。

※详情请至官方网站确认。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4日 上午9:55
下一篇 2023年7月24日 上午10:3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