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中文版发售日确认!首发特典版独 家升级!

发行商杰仕登宣布,由 Idea Factory 旗下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出品, 曾改编成动画的人气作品《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其具备丰富追加剧情以及后日谈的 Fan Disk 第二作《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确定将在 2022 年 11 月 24 日(四)于亚洲推出繁体中文版。

为回馈长期支持中文版《Code︰Realize 》系列的玩家们,本次首批实体版本,也将免费升级为「首发特典版」!让各位玩家用一般版的价格,即可获得如同限定版的豪华内容!

《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中文版发售日确认!首发特典版独 家升级!

游戏介绍

——受到祝福的少女,

于白银的世界中再次歌颂奇迹。

这是一个发生在整座钢铁都市

都被纷飞白雪覆盖的冬天,

妳与他相互思念,

却分隔两地的故事。

妳与自己选择的两位青年度过的甜蜜一日。

在寻找父亲的冒险途中,历经某次邂逅的插曲。

以及描绘与「他们」的未来的故事——

尚未揭晓的过去、

与珍视之人共同度过的现在,

以及无从知晓的未来。

在寻获「祝福的未来」之后,进而向前方迈出新的一步。

在一个又一个奇迹降临的故事当中,

少女心中又会萌生出怎样的感情——?

实体中文版独家豪华升级!多样化周边首批版本直接附赠!

为感谢中文化乙女游戏玩家长期对于《Code︰Realize 》系列的热烈支持,凡购买首批实体中文版游戏,即可免费升级为「首批特典版」,丰富且值得收藏的各式特典内容让您一次拥有!

特典内容将比照日版限定版,包含特制外盒、完全中文化的特典小册子以及圣诞 Q 版角色徽章组。除此之外针对本次中文版,还特制了精美的烫金信封,将五位角色亲笔撰写的 Message Card 封入其中献给每一位支持者。另外令人备感清凉、怦然心动的「夏日海水浴场」主题角色透卡也将于首批实体中文版中独家收录。

《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中文版发售日确认!首发特典版独 家升级!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8日 上午8:52
下一篇 2022年9月18日 上午10: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