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游戏节 SGF」公开预告影片 集结 40 多家厂商展示新内容、将于周五登场

知名电玩活动策画主持人乔夫‧基斯利(Geoff Keighley)主办的电玩游戏庆典「夏季游戏节(Summer Game Fest,SGF)」将于本周五、6 月 9 日登场,乔夫‧基斯利宣布将有超过 40 家厂商参与,而官方同步释出了「夏季游戏节」预告影片。

在这次「夏季游戏节」中,目前确认将会展示包括《真人快打 1》、《心灵杀手 2》等游戏,至于 CD Projekt Red 执行长 Adam Kicinski 日前在第一季财报电话会议中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夏季游戏节」期间展示《赛博朋克 2077:自由幻局》。

此次「夏季游戏节」共有包括游戏开发商、游戏发行商、硬体制造商等 40 多家厂商参与,像是 Activision、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Capcom、CD Projekt Red、Devolver Digital、Electronic Arts、Epic Games、Neowiz、Nexon、Niantic、Pearl Abyss、PlayStation、Sega、Smilegate、Square Enix、Ubisoft、Warner Bros. Games 与 Xbox 等。

「夏季游戏节 SGF」公开预告影片 集结 40 多家厂商展示新内容、将于周五登场

「夏季游戏节」预定 6 月 9 日凌晨 3 时登场,将会透过官方 Youtube、Twitch 等频道直播。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5日 下午5:17
下一篇 2023年6月6日 下午3:2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