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独立游戏展 Bitsummit 公开主视觉图、展出游戏及门票资讯

日本独立游戏协会(Japan Independent Games Aggregate,JIGA)今(24)日公开旗下主办的第 11 届独立游戏展 Bitsummit 主视觉图、将展出的游戏作品及门票资讯;Bitsummit 预定今年 7 月 14 日至 16 日于日本京都举行。

日本最大独立游戏展 Bitsummit 公开主视觉图、展出游戏及门票资讯

日本最大的独立游戏展 Bitsummit 为日本独立游戏协会每年于京都 Miyako Messe 会议中心举行的游戏展览活动,本次主办单位以「未来へ!(朝向未来!)」做为第 11 届 Bitsummit 主题,而官方预定 7 月 14 日为商务洽谈日,7 月 15、16 日则为可开放玩家入场的一般开放日。

主办单位今日释出展览的主视觉图、将展出的游戏及门票资讯。其中在展出游戏的部分,主办单位已于 Bitsummit 官网公开,包含《恶魔血脉:恶鬼猎杀(暂译,原名:The Devil Within: Satgat)》《迷雾魔域:迷雾与活地下城(暂译,原名:MISTROGUE: Mist and the Living Dungeons)》、《Shinonome》等游戏皆将于现场亮相;而台湾团队开发的《即刻离职》、《钢铁之鬪:无限战士》、《OPUS:龙脉常歌 -最终版-》、《斗技场的阿利娜》等作品也将在现场展出。官方表示,将随着 Bitsummit 举办日期接近,逐步公开更多将参展的作品。

在 Bitsummit 门票方面,一般/大学生票为 2000 日圆、高中生门票为 1000 日圆,而中小学生则可以免费入场。无法于现场参与的玩家,届时则能透过官方 YouTube 频道将释出的直播内容了解新作资讯或情报等。

更多有关 Bitsummit 的资讯及内容,玩家可透过官方网站查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3日 下午7:03
下一篇 2023年5月24日 下午12:3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