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快速复制道具bug,林克跳伞滑盾牌就能发财致富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行至今,不意外地在玩家社群中也发现非常简易的复制bug,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复制道具,预计应该近期就会被改掉。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快速复制道具bug,林克跳伞滑盾牌就能发财致富

复制方式有很多,但基本原理都一样,在林克进行飞行或滑行等动作时,将物品放到手持道具上,该道具便会因为林克处在其它动作无法持用而掉在地上,但该道具并不会从物品栏中消失,借此达到身上和地上各有一份的复制效果。

具体操作方式为:

  1.    将要复制的素材放到最后一格,可以藉由丢弃捡起达成
  2.    进入滑翔或滑盾牌状态,在空中打开物品栏
  3.    先将任意一个数量为 1 的道具放到第一个手持物品
  4.    将要复制的道具填满剩下 4 个手持物品空位并关闭物品栏
  5.    所有手持物品会掉落地上,但身上数量不减
  6.    只要还在空中即可重复 2~4 持续复制

由于地面道具过多时有机会造成物件消失,因此一般会建议每次复制不超过 20 件道具。此外东西会直接掉在地上,为了生命安全起见,也建议不要复制会爆炸或易碎的东西,或是改成在水面上复制。

当然,以上 bug 相信很快就会修正,虽然不是正经游戏手段,不过对忙碌的玩家来说或许可以一试。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2日 下午8:24
下一篇 2023年5月22日 下午8: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