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D 动作游戏《联盟外传:聚合之力》公开主题曲影片「SPACE AND TIME」

Riot Games 昨日晚间趁《英雄联盟》2023 季中邀请赛,公开了以《英雄联盟》世界观开发的 2D 动作游戏《联盟外传:聚合之力(CONVERGENCE: A League of Legends Story)》游戏主题曲「SPACE AND TIME」,游戏预定 5 月 23 日问世。

《英雄联盟》2D 动作游戏《联盟外传:聚合之力》公开主题曲影片「SPACE AND TIME」

《联盟外传:聚合之力(CONVERGENCE: A League of Legends Story)》是一款单机 2D 平台动作游戏,玩家将化身《英雄联盟》中的人气英雄艾克,他同时也是拥有操控时间装置的少年发明家,他和他的朋友携手合作,守护城市的安全,但随着危险步步逼近,秘密被揭露,艾克发现任何人都不能相信,就连他自己也不例外。

《联盟外传:聚合之力》主题曲由 Yacht Money 与 Nawas,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运用艾克的时间操控能力,去探索佐恩城并与敌人作战,而主题曲取名也呼应了艾克的能力。

《联盟外传:聚合之力》预定 5 月 23 日在 PC Steam、GOG、Epic Games Store 与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市。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2日 下午12:33
下一篇 2023年5月22日 下午12: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