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火长明》确定 6 月 7 日发售 释出故事与实机游玩展示影片

由瑞士团队 Sunnyside Games 开发的横向动作解谜游戏《离火长明》确定将于 6 月 7 日正式发售并释出叙事宣传影片,届时将同步登上 Steam 与家用主机平台。另外,游戏发行商 Edigger 今日同步公开长达 8 分钟的实机画面展示影片

《离火长明》确定 6 月 7 日发售 释出故事与实机游玩展示影片

横向卷轴动作游戏《离火长明》是游戏开发团队 Sunnyside Games 继《Towaga:暗影之中》发售三年后所推出的全新作品,玩家要用火焰与武器一路披荆斩棘,查明家乡的人民究竟经历了什么。唯有你才能穿透迷雾,挖掘它的秘密。

今日,官方透过《离火长明》新叙事宣传影片宣布游戏将于 6 月 7 日在 PC、PS5、Xbox Series X|S 和 Switch 平台上市。玩家将跟着主角了解这个岛上发生的事情,而在探索过程中,玩家不仅会遇到各种不同的敌人,也会遇到一些 NPC 并可以与他们对话,了解更多人物和故事。

除此之外,游戏发行商 Edigger 也同步公开《离火长明》长达 8 分钟的实机画面展示影片。该公司表示:「本作延续了团队 Sunnyside Games 一贯的唯美艺术风格,且光影渲染效果更为细腻,尤其是当主角阿戴西尔拖着带有火焰的长刀在黑暗的室内奔跑跳跃的时候,被火光划破的迷雾以及刀尾不断飘落的火星,令整个画面呈现出一种独特的美感。同时,本作在不同时段、不同天气的场景效果和细节刻画上也十分出色,无论是月下雨夜的岸边还是白日阴暗的森林,都能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另外,Edigger 提到,《离火长明》围绕火焰设计的游戏机制和关卡谜题也十分巧妙。玩家可以从影片中看到,火焰在游戏中的功能非常重要,它既能够帮助主角阿戴西尔抵御迷雾、启动机关,也能让其恢复体力或是使出特别的战斗招式。但需要注意的是,火焰附着于剑身的时间有限,所以尽可能地让阿戴西尔手中的长剑长时间保持火焰附着状态将是玩家的致胜关键。

《离火长明》预定于 6 月 7 日登上 PC、PS5、Xbox Series X|S 和 Switch 平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8日
下一篇 2023年5月18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