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售首日,已有Speedrun玩家花费94分钟达成速通破关纪录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售首日,有很多人可能才进入到初始空岛准备取得林克的新能力,但已经有玩家达成在94分钟内达成游戏通关的成就,如果你不怕剧透的话,他有录下了全程的的挑战纪录。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售首日,已有Speedrun玩家花费94分钟达成速通破关纪录

Youtuber「gymnast86在」是在没有使用任何amiibo的情况下先行达成了94分钟的纪录。他表示《旷野之息》能够使用的特殊技巧几乎都被任天堂阻止了,但不代表玩家不会在《王国之泪》找到新的方式。但他所达成的的时数目前尚未纪录到Speedrun网站当中,也就是目前这暂时是一个非正式认可的的速通纪录。

Speedrun是一种速通社群的自我挑战艺术,一般玩家还是可以慢慢品味游戏带来的乐趣,但考虑到《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才发售不到一天的时间,这项纪录很快就会在几天内再次被刷新,毕竟制作人都透露,这是一款抄截径会更有趣的游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上午8:37
下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上午9: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