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于My Nintendo Store上架T恤、保温杯等各式周边

任天堂自即日起在Nintendo Switch主机上推出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自推出以来就因为高自由度的创造玩法而引起热烈讨论。任天堂也打铁趁热,在My Nintendo Store在线渠道与Nintendo Tokyo/Osaka(任天堂东京/大阪)等店家推出以本作为主题的各种精品周边让玩家选购。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于My Nintendo Store上架T恤、保温杯等各式周边

这次推出的周边阵容,包括有T恤、领带、文具与杂货类等各种商品,例如像是损毁的大师剑徽章、迷你毛巾、笔记本、透明袋、保温杯等等。玩家除了可以透过日本My Nintendo Store在线渠道入手外,也可以藉由Nintendo Tokyo/Osaka(任天堂东京/大阪)的实体店面来确认选购。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上午9:44
下一篇 2023年5月13日 上午9: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