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roguelite与砍杀战斗的2D新作《不给糖就等死》确定5月初上市

独立游戏开发团队Saona Studios宣布旗下自制冒险动作游戏《不给糖就等死(暂译,原名:Death or Treat)》将于5月6日上市,官方公开新预告视频。

《不给糖就等死》是一款2D横向卷轴动作冒险游戏,结合了roguelite和砍杀战斗要素,玩家要在手绘动画世界中冒险并对抗成群的敌人。

结合roguelite与砍杀战斗的2D新作《不给糖就等死》确定5月初上市

本作中玩家要扮演鬼魂超商(Ghost Mart)的老板、制造万圣节糖果的先驱「小惊(Scary)」拯救万圣城。游戏中将探索拥有许多居室的世界、于新地图中冒险,并在成群结队的敌人中生存下来。玩家可以选择喜欢的武器风格进行战斗,透过砍杀来击败敌人、于空中飞翔灵活移动,找寻对手的弱点。同时玩家要收集隐藏的宝藏,解锁武器和技能,以提升你的战斗能力。

PC、PS5、Xbox Series新作《不给糖就等死》预定于5月6日上市,PS4和Switch版将稍后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9日 下午8:12
下一篇 2023年3月29日 下午8:1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