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今日晚间10点将曝光约10分钟的实机游玩视频

任天堂宣布,北京时间3月28日(二)晚上约10:00将公开《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制作人青沼英二透过实机游玩的方式来介绍最新情报的视频,视频全长约10分钟(※不是直播视频)。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今日晚间10点将曝光约10分钟的实机游玩视频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是2017年3月推出后,广受好评且获奖无数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篇作品。故事接续前作结局,描写成功打败灾厄加侬的林克与重获自由的萨尔达公主所展开的新冒险。除了广大的海拉鲁大地之外,冒险的舞台还延伸到天空上。

《塞尔达传说》系列最新作Nintendo Switch动作冒险游戏《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预定2023年5月12日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7日 下午4:28
下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上午8:5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