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Ultimate Team成立14周年开放玩家体验全新FUT诞辰球星及球员物品等

EA美商艺电宣布,为庆祝FIFA Ultimate Team(FUT)成立14周年,EA SPORTS机密部门「Ultimate Team欢聚筹备独立机构(BIRGFUT)」规画一系列活动,玩家现在能体验全新的FUT诞辰球星、FUT诞辰球员物品和奖励,以及FUT诞辰交换计划。

FIFA Ultimate Team成立14周年开放玩家体验全新FUT诞辰球星及球员物品等

FUT诞辰派对

官方推出5*花式技巧或非惯用脚升级,并有全新的FUT诞辰超级球星登场。此外,玩家透过参与FUT诞辰交换活动能获得FUT诞辰球员物品和奖励,更可以用交换代币为玩家的Ultimate Team换取各种升级。

FUT诞辰超级球星

FUT诞辰会给予特定球星5*花式技巧或非惯用脚升级。每位FUT诞辰超级球星都会重现球员的黄金时期,除了拥有全新能力外,整体评分亦会获得永久提升,让球星在球场上活用双脚,或是施展全新技巧。

以下为FUT诞辰第1队成员(以球员姓名-国家-球会排列呈现):

  • 托玛斯·穆勒(Thomas Müller)-德国-拜仁慕尼黑
  • 若奥·菲利克斯(João Félix)-葡萄牙-切尔西
  • 萨姆尔·楚克武泽(Samuel Chukwueze)-尼日利亚-比利亚雷阿尔
  • 贝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葡萄牙-曼彻斯特城
  • 贾布里勒·索乌(Djibril Sow)-瑞士-法兰克福
  • 爱默生·莱耶(Emerson Royal)-巴西-托特纳姆热刺
  • 马昆奴斯·哥利亚(Marquinhos)-巴西-巴黎圣日耳曼
  • 耶赖·阿尔瓦雷斯(Yeray)-西班牙-毕尔包竞技俱乐部

以下为FUT诞辰第1队前导推出成员(以球员姓名-国家-球会排列呈现):

  • 达尔文·努涅斯(Darwin Núñez)-乌拉圭-利物浦
  • 科克(Koke)-西班牙-马德里竞技
  • 奥列克山大·津琴科(Oleksandr Zinchenko)-乌克兰-兵工厂

双重升级小型更新

FUT诞辰双重升级同时为组合包带来两个版本的同一球员物品:一个拥有5*花式技巧,一个为拥有5*非惯用脚动作,每种都能运用在不同的球队组成需求和比赛风格。

FUT诞辰交换活动

玩家可透过参与FUT诞辰交换活动获得FUT诞辰球员物品和奖励,用交换代币为自己的球会换取各种升级。

玩家可于每日赚取FUT诞辰代币直至4月7日止;游戏内总共将可以赢得30枚FUT诞辰交换代币。于活动期间,玩家在FUT商店中能找到一些额外的奖励代币;玩家可以透过相应的SBC,凭FUT诞辰代币换领奖励,而每个奖励只能兑换一次。

更多有关FIFA Ultimate Team的信息及详情,玩家可透过官方博客查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上午8:58
下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上午9:0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