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盟大赛23》推出NWSL及UWCL女子足球联赛内容反种族歧视球衣登场

EA SPORTS宣布,他们为《国际足盟大赛23(FIFA 23)》游戏加入国家女子足球联赛(NWSL)及UEFA Women’s Champions League(UWCL)淘汰赛内容,以履行对女子足球的承诺。此外,官方也与众多联盟伙伴合作,推出一系列游戏内球衣,期望借此宣扬消灭球场内外种族主义和歧视的理念。来自各联盟伙伴的独家球衣已在EA SPORTS《国际足盟大赛23》推出。

《国际足盟大赛23》推出NWSL及UWCL女子足球联赛内容反种族歧视球衣登场

EA SPORTS表示,团队已于《国际足盟大赛23》加入国家女子足球联赛(NWSL)及UEFA Women’s Champions League(UWCL)淘汰赛内容。以下为NWSL及UWCL淘汰赛内容详情:

国家女子足球联赛

在国家女子足球联赛部分,玩家能在「开赛」、「锦标赛模式」、「一对一赛季」、「Co-op赛季」与「在线友谊赛」中体验到更加真实的女子足球样貌,包含全部12支NWSL球队和所有球员。游戏内也同步推出4个NWSL球场,以及真实的球衣、球员样貌、奖杯和庆祝动作。

本月稍早,EA SPORTS宣布与NWSL和NWSLPA展开合作,这次合作关系是EA SPORTS在推动女子赛事,并致力扮演女子赛事代言方过程中的一大环节。如此新合作关系为体育和游戏爱好者提供进一步的内容,让玩家能在比赛日之外的时间,也能有机会与最爱球员以及球会进行互动。

2023 NWSL球季预计于3月25日星期六开踢,全部12支球队将在联赛第11赛季的首个周末登场。常规球季和2023年UKG NWSL Challenge Cup赛事都将透过The CBS Television Network、CBS Sports Network及Paramount+等CBS Sports平台转播。

UWCL淘汰赛

在UWCL淘汰赛部分,玩家有机会与优秀的女子球会和球员互动,包括「尤文图斯女子足球俱乐部(Juventus F.C. Women)」、「皇家马德里女子足球俱乐部(Real Madrid Femenino)」、「车路士女子足球俱乐部(Chelsea F.C. Women)」、「曼城女子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 W.F.C.)」、「奥林匹克里昂(Olympique Lyonnais Féminin)」、「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女子队(Paris Saint-Germain Féminine)」、「兵工厂女子足球俱乐部(Arsenal W.F.C.)」、「狼堡足球俱乐部(VfL Wolfsburg)」及「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Eintracht Frankfurt)」,全部都收录在游戏中。

玩家将能进入游戏,在「开赛」、「锦标赛模式」、「一对一赛季」与「Co-op赛季」游玩UWCL。在游戏内,玩家将能体验UWCL的真实样貌,其中包括UWCL奖杯、UWCL会歌、广播界面,以及广告广告牌。

《国际足盟大赛23》推出NWSL及UWCL女子足球联赛内容反种族歧视球衣登场

联盟合作特制球衣宣扬反种族主义

《国际足盟大赛23》推出NWSL及UWCL女子足球联赛内容反种族歧视球衣登场

EA SPORTS品牌资深副总Andrea Hopelain表示:「EA SPORTS不仅会致力于解决我们游戏中的恶质行为,也会尽全力处理球场内外的问题。我们与联盟伙伴合作,透过我们的平台藉由游戏传播反种族主义的理念。全世界的玩家现在都可以在游戏中取得最新的特制球衣,展现自身对这项议题的支持。」

来自联盟合作伙伴与EA SPORTS的活动包括:

  • 英格伦超级足球联赛—There’s no room for racism:「No Room For Racism」(不允许存在种族歧视)行动计划凝聚了英格伦超级足球联赛为解决歧视问题所做的广泛努力。英超与设计师Kingsley Nebechi及Nike合作,共同打造了一套展示「NRFR」(No Room For Racism,即「不允许存在种族歧视」)信念的球衣和球场造型。该球衣的灵感来自与世界各地族裔相关的部落艺术。
  • 德国甲组足球联赛—STOP RACISM:德国甲组足球联赛与球会携手展开「STOP RACISM」(禁止种族歧视)活动,这场活动得到德甲和德国乙组足球联赛球会与合作伙伴的全年支持。德国足球联赛还与独立街头服装品牌Beautiful Struggles合作打造了「STOP RACISM」球衣,这是一件带有强力信息的紫色衬衫,反映了German Foundation的International Week Against Racism活动。该球衣的图片将于3月29日在游戏中开放后提供。
  • 西班牙甲组足球联赛—UNITY:西班牙甲组足球联赛与国际知名艺术团体BOA Mistura合作推出了「UNITY」(团结)活动。这个活动是想要透过团结一心,让更多人理解在社会各个领域终结种族主义的重要性。球衣在正面和背面采用醒目的色块设计,袖子上印有「UNITY」字样,借此传递联盟反对种族主义和歧视的信念。
  • 法国甲组足球联赛、Uber Eats和LICRA—We are all responsible:法国甲组足球联赛、Uber Eats和LICRA发起了一项活动,着重于检举球场和在线令人无法接受的行为,打击种族主义和反犹太主义。他们共同制作的球衣在红色训练号码布上加入「SIGNALEZ」(检举)标志,呼吁人们「勇敢踏出第一步」(Entrez en jeu)检举前述恶质行为。
  • 意大利甲组足球联赛和UNAR—Keep Racism Out:意大利甲组足球联赛与UNAR合作展开「Keep Racism Out」(拒绝种族主义)宣传活动,打击种族主义和所有形式的歧视,不仅在足球和体育领域,活动口号也传达了「只要一起,就无所不能」的意涵。他们打造了一套主打意甲代表色的球衣,白色的「Keep Racism Out」标志在正面的明显位置。
  • 荷兰杯和荷兰甲组足球联赛—ONE LOVE:由荷兰足球协会、荷兰甲组足球联赛和其他机构联合发起,「ONE LOVE」(团结一心)活动旨在反对种族主义和歧视。除了这个宣传活动以外,「ONE LOVE」活动也替球会提供培训,帮助后者善用和进一步认识多元的力量。游戏内共同打造的球衣设计具有各式图案和颜色,代表着反对各种歧视的意涵。球衣袖子还有印上「ONE LOVE」的臂章。

《国际足盟大赛23》推出NWSL及UWCL女子足球联赛内容反种族歧视球衣登场

EA表示,团队致力于打造健康社群,例如在2020年,EA本着加强社群正向游戏氛围的精神,推出了「正向游戏宪章」。其章程罗列了美商艺电透过为所有人打造正向互动、正向体验和正向环境,借此打击干扰行为同时促进更健康互动的承诺。更多关于正向游戏宪章的详细信息可透过此连接查看。

《国际足盟大赛23》由EA Vancouver与EA Romania开发,已于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平台上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5日 上午7:38
下一篇 2023年3月25日 上午8:0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