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太阳小队」收藏活动28日上线将推出全新模式「热浪」

EA美商艺电与Respawn Entertainment宣布,旗下英雄射击游戏《Apex 英雄》预定3月28日至4月11日举办「太阳小队」收藏活动,将推出全新游戏模式「热浪」与限时外观道具等。

《Apex 英雄》「太阳小队」收藏活动28日上线将推出全新模式「热浪」

官方预计在3月28日至4月11日推出的「太阳小队」收藏活动中,推出全新游戏模式「热浪」。「热浪」是大逃杀模式的变体,其中突发的热浪会对户外玩家造成伤害。玩家若想存活下来,就必须进入室内或待在热能护盾下,直到热浪退去为止。要是状况变得更糟,可以试试滑行或戴墨镜来减少太阳的有害紫外线。

本次活动将释出全新夏威夷衬衫、潜水装备及更多内容,玩家可解锁24款限时外观道具,包括艾许、幻象、轰哥及更多角色。另外,玩家可以透过活动奖励路线获得额外道具,而如果玩家在4月11日前解锁全部共24款外观道具,就能获得艾许的「最强连接」传家宝。

Apex 英雄:狂欢》已于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及PC的EA App与Steam平台上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4日 上午8:10
下一篇 2023年3月24日 上午8: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