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积木传说》免费复活节主题更新上线探索新应景情境模型并解开建筑谜题

开发商ClockStone与发行商Thunderful Publishing共同推出的《乐高》系列冒险游戏《乐高积木传说(暂译,原名:LEGO Bricktales)》免费复活节主题更新今日上线。

《乐高积木传说》免费复活节主题更新上线探索新应景情境模型并解开建筑谜题

迎接复活节,《乐高积木传说》推出免费复活节更新,完成丛林世界任务的玩家将可以探索一个主题情境模型,玩家要协助复活节兔子拯救复活节。

此次更新中有五个建筑谜题,其中四个是特定的挑战,一个是开放区域的挑战,玩家将可以自由的建造。另外,本次还将有一个收集任务,玩家要找出隐藏起来的彩蛋,并可以从彩蛋中获得三种新物品。

除此之外,团队同步修复游戏内问题与bug等,并于菜单中新增「有什么新鲜事(What’s New)」选项,让玩家可以了解游戏中的变化。

《乐高积木传说》复活节免费更新尚未公布推出日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2日 下午5:14
下一篇 2023年3月23日 下午3: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