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开 2023》纳入今年奥林匹克电竞系列赛6月在新加坡展开决赛

Ubisoft今(2)日宣布,与世界运动舞蹈总会(WDSF)首次合作,将把《Just Dance舞力全开 2023》引入奥林匹克电竞系列赛。赛事预定6月22日至25日于新加坡举行现场决赛,而关于比赛和参赛者的进一步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开。

《舞力全开 2023》纳入今年奥林匹克电竞系列赛6月在新加坡展开决赛

2023年奥林匹克电竞系列赛是由国际奥委会与国际运动总会(IFs)和游戏发行商合作创立的全球虚拟及模拟运动比赛。该系列赛预定6月22日至25日在新加坡新达中心举办首次现场决赛。

Ubisoft今日宣布,与世界运动舞蹈总会合作,将《Just Dance 舞力全开 2023》引入奥林匹克电竞系列赛。官方指出,为了颂扬游戏竞技传承,2023年奥林匹克电竞系列赛的参赛者将从先前《Just Dance舞力全开》世界杯的杰出运动员人才库中选出。被选中的选手将受到邀请,在6月22日至25日于新加坡举行的现场决赛中,争夺成为奥林匹克电竞系列赛优胜者的机会。

Ubisoft电竞与竞技游戏资深总监、地区负责人Zeynep Gençağa表示:「《Just Dance 舞力全开》拥有世界上最热情、最聪明、最专注的社群之一,我们很期待看到选手在今年夏天于新加坡大放异彩,透过竞赛成为舞蹈类首位奥林匹克电竞系列赛优胜者。回顾前几届《Just Dance舞力全开》世界杯的纪录,此游戏系列已经证明了其在刺激性竞争和娱乐方面的潜质。今天,我们很荣幸能与世界运动舞蹈总会合作举办2023年奥林匹克电竞系列赛,让《Just Dance舞力全开》回归其竞技根源。」

世界运动舞蹈总会主席Shawn Tay则表示:「世界运动舞蹈总会很高兴能与Ubisoft合作,透过广受欢迎的《Just Dance 舞力全开》系列游戏与新世代分享运动舞蹈的乐趣。随着运动舞蹈在全世界普及,我们踏进虚拟领域是顺理成章的下一步。2023年奥林匹克电竞系列赛现在将展现我们两个世界的精彩融合,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Just Dance舞力全开》社群的菁英玩家今年夏天在新加坡竞赛。」

国际奥委会电竞联络小组主席David Lappartient指出:「奥林匹克活动让人们在和平竞争中齐聚一堂。2023年奥林匹克电竞系列赛是此一理念的延续,其目标是为菁英竞赛的选手和玩家创造更多的竞技空间。我们期待能见证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在全球舞台上竞赛,以及共同探索共享机会,并在健康与福祉、训练与创新等议题上切磋学习。」

官方透露,有关《Just Dance 舞力全开 2023》比赛和参赛者的进一步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开;更多资讯玩家可透过官网查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日 下午8:31
下一篇 2023年3月2日 下午8: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