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战记 DISGAEA 7》公开台湾地区特典「特制便条纸」预定5/25推出中文版

SEGA世雅今日(3/1)公布了预定5月25日在台湾推出中文版的战略模拟角色扮演游戏《魔界战记DISGAEA 7》(Nintendo Switch / PS5 / PS4)的地区特典信息。

《魔界战记 DISGAEA 7》公开台湾地区特典「特制便条纸」预定5/25推出中文版

魔界战记 DISGAEA》系列是以打破常识的「魔界」为舞台的策略模拟RPG,描写恶魔、天使、勇者们大肆喧闹的故事。系列最新作《魔界战记 DISGAEA 7》以和风魔界「日之本魔界群」为舞台,除了有魅力十足的角色和系列必备的钻研要素外,还内置大幅升级且「打破常识」全新系统。

台湾地区的特典现已公开。此外,特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详情请洽询各店家。

台湾地区特典——便条纸

《魔界战记 DISGAEA 7》公开台湾地区特典「特制便条纸」预定5/25推出中文版 《魔界战记 DISGAEA 7》公开台湾地区特典「特制便条纸」预定5/25推出中文版

采用4种插图的便条纸,每种图案各25张,不仅可用来记录游戏备忘录或攻略,也能在日常中使用。

  • 材质:黏贴型便条纸
  • 尺寸:75mm×75mm

※特典内容与名称有可能未经预告进行更改。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1日 上午11:42
下一篇 2023年3月1日 下午8: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