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下一代 Switch 迟迟未见,高盛下调评级至“中性”

由于市场正在等待任天堂老旧Switch游戏机的更新迭代,高盛成为最新一家下调任天堂(NTDOY.US)评级的经纪公司。据了解,该行将任天堂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并将分析师对任天堂的普遍预期降至2016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任天堂下一代 Switch 迟迟未见,高盛下调评级至“中性”

评级下调后,任天堂股价周一收跌1.67%,接近2021年12月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今年迄今,任天堂股价下跌了7.2%,而基准的东证指数则上涨了5.6%。

高盛分析师Minami Munakata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市场对任天堂Switch的需求放缓比我们之前预期的更为明显。”她补充称,“我们预计任天堂在推出下一代游戏机之前会有一段间歇期,而这段时间或许是在截至2025年3月的财政年度中的某个时候。”

据悉,自任天堂本月早些时候下调盈利预期以来,分析师们越来越看空该公司。其中花旗和至少两家本地券商此前都下调了任天堂的盈利预期和目标价。

值得一提的是,任天堂Switch于2017年推出,过去两年销量一直在下降。高盛表示,疫情推动需求增长后的通货膨胀和正常化损害了游戏市场,以及“在缺乏新鲜感的目录产品上,有比以往更紧缩支出的趋势”。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1日 上午11:17
下一篇 2023年3月1日 上午11: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