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 勇者斗恶龙》系列制作人青海亮太宣布离职,将在新公司展开「新的冒险」

日本原Square Enix游戏制作人「青海亮太」于推特上宣布,从Square Enix正式离职,目前将在新公司展开「新的冒险」,至于近况与今后的活动,也将会于后续持续向粉丝们进行报告。

《DQ 勇者斗恶龙》系列制作人青海亮太宣布离职,将在新公司展开「新的冒险」

青海亮太为原Square Enix制作人,从Enix时代就开始从事《DQ勇者斗恶龙》系列的开发制作(含Enix时代在内总计工作经历约16年左右时间,其中有13年为Square Enix时代),并曾担任包括《勇者斗恶龙英雄集结》等在内多款系列作的游戏制作人;同时他也曾多次来台,并曾接受过游戏基地的采访报导(报导一、报导二)。

对于这次的离职,他虽然并没有说明理由,不过他表示感谢玩家粉丝们至今对他的支持,今后他也将会持续以SE粉丝与《DQ》粉丝身份予以应援,并对包括堀井雄二、鸟山明等《DQ》团队致上由衷感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1日 上午10:23
下一篇 2023年2月11日 上午10: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