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狂欢》游戏实机预告片展示团队死斗模式、重制英雄级别、新武器「死敌」

是时候在《Apex 英雄:狂欢》成为传奇了!美商艺电与Respawn Entertainment释出一支全新游戏实机预告片,内容关于最新的大型更新,玩家可借此深入了解新的团队死斗、重制英雄级别、突击步枪「死敌」等更多内容。

《Apex 英雄:狂欢》游戏实机预告片展示团队死斗模式、重制英雄级别、新武器「死敌」

以下将一一解析《Apex英雄:狂欢》为玩家准备的精彩要素:

  • 团队死斗——《Apex英雄》将推出具代表性的「团队死斗」模式。玩家将以队伍为单位进行6对6比赛,击杀对手就能获得分数,采三战两胜制。在暴风点的「4号栖息地」、王者峡谷的「骷髅镇」,以及索拉斯的「不速之客」组队。
  • 重制英雄级别——有了新的级别重制后,英雄们变得更勇猛了,Apex竞赛也将因此迎来新风貌。级别目前分为突击、散兵、侦察、控制与支持,借此更加凸显每名英雄的长处,以及他们各自级别的特殊特长。
  • 突击步枪「死敌」——「狂欢」更新也会带来全新武器「死敌」,一种四连发的能量类型突击步枪。「死敌」一定会成为颠覆竞赛的武器,其递减的连发延迟能减少连发之间所需的冷却时间,让它用起来就像全自动武器。
  • 方位比赛——首次进入边疆的玩家,可以尝试全新的「方位比赛」系统,这项系统会提供简单的指南,新玩家能一边找出自己的定位,一边学习《Apex英雄》的核心机制。可以单独游玩,也能与朋友合力,击败一些电脑敌人后,即可加入一般的比赛配对队列。
  • 周年庆收藏活动——庆祝声势将延续至今年的周年庆收藏活动,内含社群打造的奖励路线与限时传说级小队套组外观道具。玩家完成「周年庆收藏」即可获得150个传家宝碎片,能够自选要解锁传家宝还是威名造型。
  • 全新战斗路条——透过「狂欢战斗路条」,玩家可以为边疆史上最热闹的派对盛装打扮,还能完成每日与每周挑战来获得丰盛奖励。
  • 登入奖励——为了庆祝《Apex英雄》周年庆并赞扬出色的社群,所有玩家在「狂欢」推出的前两周都会收到登入奖励。2月15日(三)至22日(三),只要登入《Apex英雄:狂欢》就能自动解锁暗码士,还能获得主题组合包,里面包含一个专属于他的道具。2月22日(三)至3月1日(三),只要登入就能解锁「敏锐煽动者」艾许,以及其中一个以她为主题的艾许组合包,可以尽情展示她的新造型。

《Apex英雄:狂欢》将在2月15日于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以及PC的EA App与Steam平台上正式推出,更多详细情报很快就会在推出日前公开。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0日 下午1:50
下一篇 2023年2月10日 下午2: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