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系列监督绫部和率领开发《夏天啦!20世纪的暑假》首度公开

SPIKE CHUNSOFT于今日(2/9)清晨举办的在线直播发表会「Nintendo Direct 2023.2.9」中,公开由《我的暑假》系列监督绫部和率领开发的暑假体验游戏新作《夏天啦!20世纪的暑假(暂译,なつもん!20世纪の夏休み)》,预定今年夏季在Nintendo Switch平台发售。

《我的暑假》系列监督绫部和率领开发《夏天啦!20世纪的暑假》首度公开

在新作《夏天啦!20世纪的暑假》中,玩家能体验主角在暑假期间的生活,包括广播体操、捕捉昆虫、玩水、夏日庆典等,而游戏原作、剧本与设计都由《我的暑假》系列监督绫部和负责。

《夏天啦!20世纪的暑假》,预定今年夏季在Nintendo Switch平台发售。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9日 上午10:30
下一篇 2023年2月9日 上午10: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